★NEW★ 多米尼加之所以伟大的101个理由(61-70)

2016-12-20 06:00

61 卡约竞技海滩 Cayo Arena

坐落于岛上西北部,是本国独一无二的珊瑚岛。白色沙滩,水色净美,蓝绿变幻,是名副其实的自然界奇迹。

 

62 总统牌啤酒 Cerveza Presidente

它是多米尼加的象征,也是国民骄傲的来源。属于多米尼加国家啤酒厂,将多米尼加人民的情感和身份紧紧相连。它是国民啤酒,喝起来的感觉就像在“享受婚纱礼服”一样(口语:指被冰霜覆盖的啤酒瓶)。品质新鲜、口味纯正是其质量最大的保证,加上广告宣传新颖,使其成为多米尼加最重要和最钟爱的品牌之一。

 

63 豪华住宅 Alojamientos de lujo

多米尼加已成为国际公认的追求“豪华至上、服务第一”的度假理想目的地。很多世界知名酒店聚集于此,如蓬塔卡纳的艾登毫克酒店、银港省的卡萨殖民海岸温泉酒店以及位于蓬塔卡纳和海龟湾的西沃里酒店。还有位于拉斯特拉纳斯的半岛别墅、位于蓬塔卡纳的硬石酒店、位于巴拉奥纳省的博尼塔热带山庄酒店以及位于圣多明各的尼古拉斯麦格力旅馆、比利尼酒店和卡萨斯德尔十六酒店。

 

64 埃迪国家公园 Parque Nacional Los Haitises

如圣洛伦索湾般的非凡景观,使埃迪国家公园成为多米尼加共和国的骄傲和保护区之一。它穿过萨瓦纳市,从阿托马约省覆盖至银山省和萨马纳省。集山地、丘陵、岩石和细沙山谷为一体。由于岛上曾发现原住民象形文字,因此使这里的红树林、河流和洞穴都极具历史价值。

 

65 圣胡安河 Río San Juan

位于玛丽亚·桑其斯省这座欢乐的小镇,依然保持着远离大量游客的状态。这是一个充满色彩和魅力的安静小镇,不仅仅有善良的居民,也有壮观的以海浪闻名世界的卡乐通和格兰德海滩。此外,圣胡安河边还有格里格里湖,有大量红树林,可以乘船前往,享受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

 

66 高空瀑布 Salto Alto

被丰富的植被保卫,高空瀑布是生态旅游爱好者的宝地。它位于因其丰富植被而享有“翡翠省”之称的银山省,由三个壮观的瀑布构成,一个紧挨另一个,仿佛一个清澈的天然游泳池。

 

67 银港 Puerto Plata

遍地维多利亚式房屋、河流和海滩,银港省拥有接待国内外游客最完备的条件。是旅游探险爱好者的最佳目的地,在那儿,有达玛哈瓜河的27潭,还有海洋世界水族公园,是海洋世界爱好者必去之地。其它景点还有:索道、伊莎贝尔托雷斯山丘、圣费利佩要塞、琥珀博物馆、布鲁加尔牌朗姆酒厂等。

 

68 卡巴雷特 Cabarete

这个民俗和国际化多彩融合的小区域,以水上运动成为全球关注的亮点。卡巴雷特拥有一切:细腻的沙子、温暖的海水、度假狂欢和美味食物。阳光灿烂的日子适合滑板冲浪和风筝冲浪。它的沙滩拥有适合风帆冲浪和风筝冲浪得天独厚的条件。每一年,风筝冲浪运动员和爱好者齐聚于此,庆祝世界风筝冲浪杯的举办。

 

69 达玛哈瓜河27 Los 27 Charcos del Río Damajagua

独具生态魅力的达玛哈瓜河瀑布是银港省自然奇观之一。俗称“达玛哈瓜河27潭”,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瀑布构成壮丽的场景,是冒险之旅的理想去处。27潭每个独具特色,给人与大自然接触的入胜体验。这块岛上的保护区还拥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尤其是很多特有物种。

 

70 基督山 Montecristi

基督山省是一个颇具传统的省,是一块充满野性、火热、荆棘遍地的土地,由于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旅游魅力,吸引大量游客前往。拥有深色的沙滩、清澈的海水,是多米尼加最大的盐产地之一,也是练习跳水的理想之地。基督山主要景点埃尔莫罗,是形似骆驼的一个山丘,是全省的地标,在那里可以感受最美的日落。